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财政部赴我区开展财政电子票据改革专题调研

日期:2020-08-04

2020年7月31日,财政部综合司吴东胜巡视员带队莅临我区开展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主持,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席捲澜、区人民医院总会计师蒋越志、大足中学副校长杨玉章分别就我区财政电子票据推进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财政部综合司吴东胜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区电子票据改革的成效。认为我区在电子票据改革过程中积极思考、大胆探索,走到全国前列,依托大数据互通共享机制,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电子票据改革卓有成效;吴巡视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顶层设计,解决改革过程中出现问题。针对目前电子票据可能存在问题,下一步将加快实现医保电子票据互联互通、打通全国查验联网平台,并从法律角度规范电子票据管理等,解决重复报账、异地报销、手工报账等问题;吴巡视指出我区还要继续探索,做好全国示范。在肯定我区取得成效同时,希望我区积极探索和推广成功经验,成为引领财政电子票据改革的先锋,带动全国电子票据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