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日期:2020-07-22

为切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区财政局结合政府采购新政策、采购管理系统升级等政府采购政策变化,在2020年7月16日下午,由财政局采购办通过线上“钉钉”培训方式,组织了我区所有采购人和代理机构采购业务培训。本次培训涉及政府采购业务和软件操作,全区共328人次参加了线上培训。政府采购政策方面。一是由区财政局采购办对新版政府采购业务管理系统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对需申报政府采购计划的采购项目的范围进行了明确;采购人要重视采购合同登记,须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抽取专家方面,可由采购人自行在网上抽取,抽取后财政审核。二是通报了网上超市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业务管理系统培训。由大家软件公司业务人员对新版政府采购业务管理相关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对采购申报、采购需求发布、采购政策库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讲解。

网上超市采购注意事项:网上超市价格是最高限价,货物类和直接采购的服务类,采购人可通过与供应商协商、议价方式降低采购成本;采购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建立内控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