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12-03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加快推进“4433”的智慧和力量,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12月1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城管系统“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纪检组负责人、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正式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班子成员和杨组长分别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作剖析发言;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围绕“以案四说”作剖析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燕就全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提工作要求。

    薛燕要求,全系统要通过“以案四说”的形式,按照“以案四改”的要求,举一反三,综合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城市管理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态势。一是以案示警,深化认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以案促改,全面进步,持续擦亮城管铁军品牌;四是咬定目标,奋力作为,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


    薛燕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城市管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以案例改出新气象、新作风、新局面,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面落实“4433”发展思路,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城管系统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