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城管局组织24个镇街参加“2020年度全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视频培训”

日期:2020-10-13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作业水平,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近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24个镇街参加“2020年度全市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培训课上,重庆市教授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业务知识以及如何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水平、加快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林中福就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对镇街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等知识有了更深的认知,对垃圾分类充满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培训知识融合到自身实际工作当中,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