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大足区城市管理局定期开展到基层联系点开展群众普法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30

近日,大足区城管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前往棠香街道水峰社区、棠香街道金星社区和龙水镇高坡村等基层联系点开展群众普法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海报向居民们宣传分类相关法规知识,垃圾分类指导员向在场居民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细致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同时,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一起带动身边的人。



大足区城管局将按照年度普法计划,定期(每个季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进一步增强社区(村镇)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