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城市管理局加强政务服务工作进一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09-23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要求,9月22日大足区城管局薛燕局长率队督导区政务服务中心城管局办事窗口,对城管局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放管服”等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薛燕局长要求,从窗口人员到科室人员首先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在第一位,把“放管服”工作做到实处,把服务放在首位,对办事群众要做到耐心、细心、关心。窗口人员不足就增派人员入驻,审批业务办理一律进大厅,各相关科室人员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办事群众进行网上申报审批事项,做到办事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做好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工作,达到政务事项全程网办的要求。

区城管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长陈彬陪同调研,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