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城管局召开创国卫市容环卫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17

  2020年8月12日下午,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市容环卫组工作推进会。


区教委、区经信委、区民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海棠新城开发区以及龙岗、棠香、智凤街道和城投、鑫发、交建等平台公司共计20余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容环卫组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发动、再鼓劲,进一步压紧压实迎检责任。会上,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燕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民生工程。指出,即将开始的国家技术评估工作是创卫的最后一关,是球场上的临门一脚,胜败在此一举,通过评估环节,就意味着创建成功;没通过,则三年的努力和辛苦就付之东流。



要求,在此一锤定音的关键时刻,各成员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各司其职,紧盯任务抓落实,紧盯问题补短板,紧盯时间赶进度,以对全区群众负责、对自己承诺负责的态度,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全力冲刺最后一道程序,务求创卫工作一次性顺利通过。



会后,创卫办罗学慧同志就迎检工作的几个重点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