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谢礼国到足调研

日期:2020-08-10

2020年8月7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谢礼国到大足考察调研,区委书记于会文、区长李步彬、副区长雷科参加调研。


谢礼国一行到雍溪花卉园艺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种苗培育、销售供应、带动劳动力就业等情况,希望基地积极引进优质业主,将基地提质与观光农业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大做强基地品牌。随后,实地调研了香国公园、九曲花溪公园,沿途察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景观绿化等城市管理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


谢礼国指出,大足公园上档次、有特色,城市整洁有序,城管局在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中发挥了技术、人才等优势,为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大足区进一步做好城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颜值,更好地满足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