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城管局督导检查生活垃圾处理场雨水抽排及防汛工作

日期:2020-07-21

7月17日上午,区城管局副局长林中福冒雨深入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检查雨水抽排及防汛工作。



检查库区防汛工作


检查抽排系统


林局长在库区检查指导处理场防汛工作,对雨水抽排设备和截洪沟进行查看;在老场封场及垂直防渗工程实地检查雨水导排工作,随即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检查老场封场导排工作



一是要求处理场做好应急抽排通道检查工作,确保抽排通道畅通,及时导排雨水;二是现场抽排设备不间断抽排,防治山洪进入库区及发生安全隐患,巡查人员也要加大巡查力度;三是督促城投集团加快老场封场及垂直防渗工程导排设备安装进度,尽快连接到处理场截洪沟内,同时加快污水处理一体化设施进度;四是着力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隐患立即上报立即处置,真正做到科学防范,积极作为,切实把防汛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处理场汛期安全生产稳定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