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海棠新城管委会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日期:2020-10-27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我委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近日海棠新城管委会工会组织了秋游活动,先后游览了丰都南天湖和鬼城。

   据了解,南天湖景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度1800米,湖面波光粼粼,水天一色,山间林荫小道,鸟语花香,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丰都鬼城,是一座起源于汉代的历史文化名城,被人们传为“鬼国京都”、“阴曹地府”,成为人类亡灵的归宿之地。它不仅是传说中的鬼城,还是集儒、道、佛为一体的民俗文化艺术宝库,是长江黄金旅游线上最著名的人文景观之一。面对那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鬼神形象、完整严密的阴间“社会组织”,在感叹古人丰富想象力的同时,也让大家对由来已久的“鬼文化”产生了莫大兴趣。

活动历时2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