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海棠新城管委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28

时值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7日,海棠新城管委会组织扶贫干部前往铁山镇对联系贫困户进行集中访慰问活动。

扶贫干部走访了麒麟村、多宝村、三寨村、桂香村和高龙村等地共计21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双节的祝福。



党工委委员海棠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皮中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最近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海棠新城管委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将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好的政策,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困难,彻底摆脱贫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还使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在凉爽的秋日如一股暖流注入贫困户的心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