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4433”发展思路,推动海棠新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9-16

  

9月7日上午,海棠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来足调研指示精神,明确提出要精心谋划,奋力把海棠新城建设成为“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的城区示范板块,倒排工期,持续推进,在新城建设中尽快展现新形象。


    今年以来,管委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辖区项目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持续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态势。其中,海棠新城(职业)教育城项目、海棠兴城市政道路(龙景东路、莲花路、新东路)项目、海棠新城核心区土地整治项目以及核心区海绵城市改造项目等均在有序抓紧实施中;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大型城市综合体)已成功签约落地,旨在打造大足区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高标准开展海棠新城东、西拓展区城市设计和产业规划布局,“海棠新城城市提升概念性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在控规修改的基础上即将规划启动新城剩余道路和龙棠大道景观工程。以上项目建成,海棠新城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将更加完善,城市形象品质将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