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海棠新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23

 

    近日,海棠新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皮中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自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章,并围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主题开展了讨论。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邓民建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邓民建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越是到关键时刻,越不能骄傲、不能懈怠、不能松劲、不能麻痹,要较真碰硬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补齐短板,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邓民建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坚持工作责任不放松,工作力度不减轻,工作标准不降低,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压实帮扶责任,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对帮扶对象面临的问题和可能存在返贫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夯实脱贫攻坚帮扶环节基础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