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海棠新城管委会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全民动手,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5-08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月活动,提升社区卫生环境,共同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氛围近日,我委组织志愿者并邀请海棠社区志愿者共计20人,来到海棠社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全民动手,洁净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参与扫除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纷纷拿出扫帚、垃圾袋、铲子等工具,对每一个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对绿化带的烟头、废纸片、塑料袋等进行捡拾,清理地面大量落叶。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社区环境与周边道路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树立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讲文明、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为大足创建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