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视察海棠新城重点项目 建设情况

日期:2020-05-18

 

    近日,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视察海棠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领导周虹、陈仲伦、肖超华、李德芬、张秀荣、李志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教育城、城市综合展览馆、文化艺术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海棠新城规划和建设情况,并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海棠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邓民建同志汇报了海棠新城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海棠新城规划建设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大家结合前期调研和现场视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新城建设和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