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海棠新城管委会开展“5.31世界无烟日” 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01

     临近世界无烟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社会环境,我委组织开展了“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志愿者们在MK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公民素养66条、控烟知识、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发放资料的同时,倡议大家引导每个孩子树立“不吸烟最时尚”的健康理念,主动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从小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受益达2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通过志愿者生动的讲解,提高了大家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不少群众纷纷表示从身边做起,为青少年做出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