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海棠新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近日,海棠新城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足区国梁镇参观了饶国梁纪念馆。

大家现场参观学习了饶国梁的英雄事迹,在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泛黄的实物,展示了饶国梁为寻找救国之路的革命人生。同时,讲解员讲解了饶国梁胞妹饶国模的事迹,无私奉献,为革命捐款捐物,倾力支持中国革命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好先锋,为推动海棠新城开发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