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065668482Q/2023-000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 [ 发布日期 ] 2023-03-09
[ 成文日期 ] 2023-03-09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65668482Q/2023-000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政协提案办理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
[ 发布日期 ] 2023-03-09
[ 成文日期 ] 2023-03-09
[ 有效性 ]

关于政协重庆市大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第291号的答复函

 

重庆市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政协重庆市大足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会议提案第291号的答复函

唐字强委员:

您提出的《以荷莲海棠为媒,扮靓天宫河公园》(第29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天宫河公园项目自2022年4月8日征集评审出概念设计方案以来,区领导对项目主题、内容及范围进行多次论证,目前总占地面积约为445亩,其中一期约占220亩,二期约占225亩。主要工程有:土石方工程、景观工程、建筑工程、绿化 工程、安装工程、河道整治工程、涵洞改造工程等。并配备商业配套用房,游乐设施、停车场等。项目业主单位为重庆市大足区大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区领导审定的方案,我委已完成了控规调整、可研立项、地勘作业、景观方案及桥梁方案等前期工作,2022年8月底一期已进场施工,一期植被方案已设计完成,待区领导审定后进行招标采购,二期植被方案经过区委区政府讨论后正在优化,我委将适时向区领导及设计单位提出您增加荷莲海棠元素的意见。最终方案由区领导研究决定。

此答复函已经谢洪领导审签。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答复函回执单上,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大足区海棠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21

(联系人:吕志强   联系电话:191224523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