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教训全面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12-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渝安办2020120)和市能源局关于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12.4”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的紧急通知(渝能源油气〔2020〕90号)文件精神,12月8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区经济信息委、区应急管理局,珠溪镇、龙石镇、雍溪镇、古龙镇等属地镇街和油气管道企业召开了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12.4”事故教训全面开展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国家、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分析了我区当前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形势,查找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勇强调,各属地镇街、油气管道企业要深刻吸取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教训,结合正在进行的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次全面开展全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区发展改革委将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对管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防止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深入、搞形式,督促管道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范事故发生,为全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