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油气长输管线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09-30

为加强和保障中秋国庆假期我区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有效防范油气长输管道事故发生。9月30日,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勇会同区应急管理局对我区境内的油气长输管道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雍溪镇、古龙镇、珠溪镇、龙石镇对中石油中贵线及中石化江津—荣昌成品油管道及沿线高后果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查看了日常巡检、应急管理措施及隐患排查情况,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应急安排情况,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油气管道企业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巡线力度和密度,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严格值班制度和岗位责任制,遇到问题要妥善处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确保节日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