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到足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现场节能评价及节能诊断

日期:2020-08-11

为推动我区“十三五”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顺利完成,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8月6日—7日,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对我区足航钢铁昶宝电子、双钱轮胎、红蝶锶业、胜远威陶瓷等六家单位开展了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现场节能评价及节能诊断,我区六家重点用能企业能耗“双控”目标得分全部达标。

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对我区重点用能单位的用能结构、工艺路线、节能管理、统计计量、重点用能设备能效等方面开展了节能诊断,参照评价指标标准对节能措施逐条评分,计算出企业能耗“双控”目标得分。此外,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还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节能管理、节能技改等措施建议,帮助我区重点用能单位提升能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