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石刻旅游开发区>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117562419125/2021-000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统计分析
[ 发布机构 ] 大足石刻旅游开发区 [ 发布日期 ] 2021-11-01
[ 成文日期 ] 2021-11-01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7562419125/2021-000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统计分析
[ 发布机构 ] 大足石刻旅游开发区
[ 发布日期 ] 2021-11-01
[ 成文日期 ] 2021-11-01
[ 有效性 ]

大足石刻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

景区综合执法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良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万元,执行数为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景区秩序较好维护,二是游客满意度提升。

办公场所租赁及装修费用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开委自2013年成立后一直租赁泽京集团的用房,现租赁房屋已多年陈旧,需每月支付租金及简单修缮费用,以满足我委的正常办公、开会、学习和培训需要。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91万元,执行数为6.91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办公环境改善,二是按月支付房屋租金

)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2020根据我委的职能职责,按照项目资金的使用内容和用途,本单位项目资金支出主要有2项共计56.91万元1.景区综合执法工作经费50万元2.办公场所租赁及装修经费6.91万元。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我单位2个项目均已完成工作计划,完成了年度绩效目标。所有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均按照我单位相关管理制度执行,建立了工作有计划、实施有方案、日常有监督的管理机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效能得到了提高、获得了社会公众90%以上的好评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项目所有开支均按照相关制度执行,资金的使用全部实行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严格把关,整个项目的运行完全按照区委、区政府及财政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内部管理制度执行。单位内部不定期进行抽查,严格人员作风,不存在违规违法的问题。各个项目资金使用与具体项目实施内容相符,绩效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都已按照计划完成,未逾期。

绩效评价基本情况

绩效评价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重大部署,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项目完成率100%、完成及时率100%、质量达标率100%、成本节约率100%。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项目实施保障了我正常办公需求,保障了景区消防安全,景区秩序井然,综合旅游环境得到改善,景区旅游形象得到持续提升游客满意度达到90%以上,社会效益良好。

3.管理类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景区执法覆盖率100%、景区消防安全良好。

4.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游客满意度均在90%以上。

二、未完成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1.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及内部控制制度,创新管理手段,用新思路、新方法,改进完善财务管理方法。

2.按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的要求,建立科学的财政资金效益考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三、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为做好项目实施的跟踪检查工作。我委定期不定期地对项目实施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能实现预期绩效目标的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对进展缓慢预期绩效目标较差的项目及时进行协调和提出整改措施,确保项目实施工作正常运行,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我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做到了各项绩效自评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3.2020年绩效自评项目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1.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xls
附件2.2020年度景区综合执法工作经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xls.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