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日期:2021-02-24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重庆大足工业园区要做好哪些重点工作?2月22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爱民在认真落实大足区委书记于会文在大足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参加龙水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扎实做好8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招大引强,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二是要提档升级,加快五金产业发展。三是要改进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加强执法,认真做好环境保护。一方面要落实好环保管家,帮助企业改进环保设施;另一方面要加强环保管理,继续坚持环保准入制,提高入园企业环保水平;继续开展好环保执法检查,建立台账,发出通知,逐一销号,实行柔性执法和刚性执法并举。五是要加大力度,提升园区建设质量和速度。积极争取土地用地空间,拓展发展空间;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最快的时间完成土地、规划、建设等审批;加快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做好五金文化主题公园、土地评场、管网道路建设和标准化厂房建设,五金公园必须在12月25号前建成;建立落地项目建设近期协调调度机制。六是要统筹兼顾,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改,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加大宣传,加大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七是要加强调度,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八是要拓宽渠道,全力做好建设发展的资金保障。

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的干部职工队伍。三是要切实提高非公党建水平,着力发展非公党建支部,壮大党员队伍,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进一步创品牌、创特色。四是要争先进,勇创一流,用强烈的进取心干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要有新的思路、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突破,在新的发展阶段,创造新的业绩,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五金特色产业聚集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物流产业快速增长区建成全市领先、全国知名的现代工贸新城向党的100周年华丽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