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日期:2021-02-19

    2月19日上午,在园区二楼小会议室,大足工业园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此次巡演专题节目采用了视频短片、情景短剧、故事讲述等多种艺术形式,将部分全国道德模范代表的感人事迹淋漓尽致的表现在我们眼前,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平凡故事为我们所知,可亲可敬的道德标杆立于我们心中。全委将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新风尚,积极在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和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做出表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良好氛围、奋发有为、努力扎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