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2-10

    新春慰问送福,岁寒情深暖心。2月9日,大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爱民带队开展春节前留大足过年企业家和外来务工人员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杨爱民一行先后来到重点企业中南巨隆公司、苏州和达咬花模具公司等企业,为留足过年137名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送去慰问礼包价值27400元,并送上新年祝福,并通过他们向为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和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企业家们在工业园区实现投资与创业梦想,祝愿外来务工人员幸福康健、事业有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春天的到来,为工业园区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懈努力。
    此前,工业园区按照新春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安排,为龙水镇、拾万镇和西一社区、国恩公司等脱贫户、老党员、困难群众和职工60多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价值134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