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召开春节前 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1-02-09

为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2月8日上午9点20在龙水青少年宫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全体班子成员,第四监察室主任魏永,工业园区和龙水镇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水镇党委副书记周泰候主持。

会议共有6项议程,一是龙水镇政法书记余川传达了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过年期间烟花爆竹的管理和相关防火事项,安排部署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镇纪委书记罗锐同志传达了大足纪发(2021)1号和大足纪发(2021)2号文件精神,并再度对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全面履职尽责,帮扶、救助困难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严守纪律要求。三是统战委员胡亚州传达区二届政协五次全会精神。四是龙水镇人大主席胡治德传达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五是周泰候同志传达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最后,杨爱民书记传达了会文书记参加龙水镇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回顾了2020年全年工作,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抓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做好留守企业职工的走访慰问;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五是加强保障工作;六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