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2021年春节期间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9

为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29日上午9点在园区小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朱伟同志主持,园区领导和二级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支持企业2021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4号)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督导的通知,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的通知(大足新冠防组综合办发〔2021〕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大足新冠防组发〔2021〕3号)、关于印发大足区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方案的通知(大足新冠防组综合办〔2021〕2号)。

会议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制度;二是要做好园区来访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登记;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鼓励外地员工留渝过年,鼓励企业食堂正常开火,要求企业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登记;五是做好春节期间留渝期间人员的慰问工作。

会议部署了疫情期间的安全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企业监察、视察;二是工程部要加强本单位工程的安全检查;三是做好单位的防火工作,尤其是烤火炉、空调和厨房;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办公室做好值班人员提醒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

重庆市大足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