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开展2021年春节 集中廉政谈话

日期:2021-01-20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履行党工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过一个廉洁、和谐的春节。118下午3:30在园区小会议室,召开大足工业园区2021年春节集中廉政谈话。园区全体班子成员,二级班子负责人,镇纪委书记罗锐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纪委书记罗锐同志开展集中廉政谈话,通报了《7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规案例事件》(大足纪发(2021)1号文件)和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事件(大足纪发(2021)2号文件)。

罗锐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要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好服务;三是要加强监管,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各项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二十个提醒事项”。

杨爱民书记在会上开展集中谈话主要强调了四点: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三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重庆市大足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