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召开2020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会暨干部大会

日期:2020-10-02

9月30日下午,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召开2020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会暨干部大会。龙水镇纪委书记罗锐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三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的通报,三名干部围绕典型案例进行了发言,并对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二是要正确履职尽责;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二十个提醒事项”等纪律规定。龙水镇党委书记、大足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爱民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道路交通、工贸企业、消防、易燃易爆等方面;二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抓好稳定工作,要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对重点人群加强管控;四是抓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在岗、在责、在状态;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过一个清廉的节日。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二十个提醒事项”等,不得违规饮酒、不得公车私用、不得违规操办宴席。龙水镇镇长、园区党工委委员周泰候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三是整顿纪律,从严要求。

大足工业园区、龙水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龙水镇镇长、园区党工委委员周泰候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