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日期:2020-09-30

     9月30日,大足区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围绕五金产业扶持政策、五金刀剪钢材、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五金行业二级节点进行了宣讲,举行了大足区五金产业发展中心、重庆五金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授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杨烈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大足五金的自身优势和发展机遇;二是要明确发展重点,紧紧围绕大足五金的短板和弱项寻找新的突破口;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政企同心、各方联动,切实营造干事创业、振兴五金的良好氛围。

    区政府副区长杨烈、受邀演讲嘉宾,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商协会和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负责人,五金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工业园区、龙水镇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龙水镇党委书记、大足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杨爱民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