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要投资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日期:2020-09-27

    9月25日,重庆市大足区2020年三季度重大投资项目集中投产(投用)仪式在大足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大足工业园区有总投资8.5亿元的7个项目投产。这些项目是常州市鑫跃灯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汽车配件项目、重庆好年华建材有限公司投资的整体家居生产项目、重庆中南巨隆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航空铝制板生产项目(一期)、重庆长宝田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农机制造项目、重庆金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金政农机配件项目、重庆市大足区牦牛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投资的牦牛五金建筑配件项目、重庆市思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思田农机配件项目。
    同日,在邮亭工业园区举行的重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大足工业园区有总投资12亿元的4个项目开工。这些项目是重庆渝发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长沙嘉宇塑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新材料家居用品项目、重庆瑞丰铝业有限公司(原台州市路桥欣荣水暖有限公司)投资的铝单板生产项目、重庆中南巨隆实业有限公司(原霸州市巨隆建材有限公司)投资的航空铝制板生产项目(二期)、重庆足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诺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集成电路焊机生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