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1

8月24日上午,大足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传友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多次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七章:坚持群众主体,激发内生动力。会上还组织党员们集中交纳了党费。

会议在张传友同志的主持下还开展了发展党员民意测评,会上对邓臣怡、龚小峰两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测评,经测评,邓臣怡、龚小峰两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确定其为发展对象人选。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工业园区机关支部委员会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