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抓书记强班子聚合力 大足工业园区推进 后进党支部整顿转化

日期:2020-07-24

7月23日,重庆大足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重庆鑫业船舶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后进支部整顿转化工作动员会以此提高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企业中发挥攻坚堡垒作用,推进党组织晋位升级。
    大足区副区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后进支部整顿转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  烈强调,要在抓书记、强班子上想招发力,强化基层党支部主体意识,形成合力,务必整顿到位、转化升级。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的针对性;三是强化措施,扎实打好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攻坚战;四是狠抓落实,确保后进基层党组织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后进支部整顿转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爱民强调:一是要细化责任。要按照区委组织部和这次会议要求,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目标任务、时限要求、方法步骤、工作措施和责任主体明确。二是要搞好三个结合。要把整顿转化工作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结合起来。三是要强化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倒排时间进度,逐项销号落实,第一书记和党建指导员要挤出时间,沉下心来帮助、指导党支部做好整顿转化工作,协助党支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鑫业船舶件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兴烈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二是找差距添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狠抓落实,确保整顿到位、转化见效,使后进变先进。

    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后进支部整顿转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泰候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余  川,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廷君、党建指导员蒋其友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杨爱民同志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