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团教花开 共话青春”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西子湾文化共享空间开展

日期:2024-04-15

“各位青年朋友们,不管你是‘i’人还是‘e’人,通过刚才的互动热身游戏,相信现在都对彼此有所了解了,接下来请各自组队完成挑战,收集印章换取礼物……”4月11日,大足区教委、区民政局、团区委、新双圈公司联合各级部门,在双桥经开区西子湾文化共享空间组织开展“团教花开 共话青春”2024年大足区“五四”主题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吸引了上百名青年男女参加。

本次活动巧妙融合了春天的自然风貌与现代流行的交友理念,以沉浸式体验开启了青年人才的情感交流之旅。参与者们在美丽的西子湾湖畔悠然漫步,感受春天赋予大自然的生命力与勃勃生机,借由此景,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活动中,主持人以“击鼓传花”破冰小游戏开场,迅速打破青年人之间的陌生感,建立起了良好的交流基础,让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随后,在清新自然的露营环境中,大家携手体验了一场时下深受青年男女喜爱的户外烧烤,共享美食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联系。在互动游戏环节,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游戏如“赶鸡入笼”、“进击吧!沙包”、“端水大师”以及“急速三子棋”、“套圈”等,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团队协作能力,更让大家在欢笑与默契中擦出了情感交流的火花。

    过一整天的交流认识,青年们以自信和真诚展现了青春风采、加深彼此印象、收获了欢乐,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欣赏到了龙水湖西子湾的春光烂漫,还结识到了新的朋友。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青年人才沟通渠道,引领青年形成文明婚恋的新风尚,满足了优秀青年婚恋交友需求,为本地的发展建设留住更多宝贵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