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开足马力抓生产 全力以赴开新局

日期:2023-03-14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登才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导工作。现场听取瀚渝再生、大昶电子、瑞得思达、元泰等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现场协调解决了企业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罗登才强调,各企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生产抓建设,园区和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水平,通过要素保障到位,全方位多角度推动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尽快恢复生产、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一企一策”精准化帮助困难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开局就是冲刺”的姿态,以突出抓纲带目、聚焦特色,以“实打实、硬逗硬、件件盯、手手清”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