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中汽院智能网联:诚信经营塑造优质企业形象

日期:2022-12-06

中汽院(重庆)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25日,隶属于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大足区邮亭镇。经营以来,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21年,公司所属支部整车测评研究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国通用集团授予的“五星党支部”称号,荣获中国汽研授予的“先进党支部”称号;在安全环保方面,持续开展安全环保等相关培训,增强人员安全意识,全年质量考核指标全面达成;在业务方面,能力建设和体系保障平稳有序,全年超额完成业绩目标,在整车测试领域领跑行业发展;在质量方面,公司深耕细作,通过“质量大比拼”“人员能力识别”“质量之星”等评比活动,持续激发团队活力,稳步提升产品质量,位居行业前列。

立足于检测服务行业,该公司秉持真诚服务、诚信经营的治企理念,以创新、拼搏、担当、快乐的企业文化,服务汽车行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重视企业诚信建设,注重对职工进行正向激励和引导,通过宣讲企业失信典型案例,让员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共同打造公司诚信品牌,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凭借重视信用文化建设和信用管理、社会信用记录良好、守合同重信用、依法纳税等优势,该公司于2021年入选大足区第二批“红名单”企业。

陈雄表示:“诚信经营有利于塑造企业形象,获得消费者认同。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只有树立诚信经营的企业形象才能行稳致远,为企业谋求更多利益、为员工谋求更多福利。员工们在诚信经营的价值观引导下,相互尊重,诚信待人,能充分调动积极性,发挥自身最大潜能。”

陈雄说,公司将持续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加强员工诚信教育,全力塑造讲诚信树新风的良好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