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现场办公助企纾困促发展

日期:2022-06-20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刘帮海)近日,一场特殊的现场办公会在足航钢铁公司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树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助企纾困,全力稳住经济促进增长。

在现场办公会上,周树云仔细了解了足航钢铁等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具体针对足航钢铁提出的电费补助、下一步用电需求和贷款意向等困难和问题,当面责成区经信委、经开区经发局、区金融发展事务中心、大足供电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详细的答惑释疑,提出了让企业满意的解决方案。

周树云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把经开区“春风暖企”行动与大足区“大走访、大调研、大纾困”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查找并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工作做到实处。要将联系企业的工作人员组成专班,对收集到的问题定期开展调研,精准针对相关诉求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全面优化服务企业措施,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以一往无前的精气神做实做细为企纾困工作并取得实效,全力稳住经济促进增长。

经开区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金融发展事务中心、经开区经发局、经开区财务局、邮亭工业产业发展中心、开投集团、大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足航钢铁等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