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加强政银企三方合作 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26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谭大红)9月24日,大足区政银企对接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足区金融发展事务中心、经开区经发局主办。主办单位、驻区农发行、工行、农行、建行、中国银行、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兴农担保等16家分管负责人及经开区部分企业参加。

  会上,大足区金融发展事务中心主任谢荣、经开区经发局局长晏大利分别就2021年大足区经济社会及金融业发展情况和经开区的经济情况、企业发展前景、经开区扶持企业发展创新推出的融资产品等做了详细地介绍;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自己的金融产品、涉贷项目、融资需求等做了细致的解读;企业代表讲述了在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能获取更多渠道的资金支持的热切期盼。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紧紧抓住当前实体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不断完善多元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在继续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深入推进金融支持绿色发展、加强金融风险防范力度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支持经开区企业发展;企业要依规合法,诚实守信、注重提高资信度、诚信度以争取金融部门的支持。

  此次对接会的召开将有助推动金融业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深度融合,逐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地区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