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坦诚务实沟通 温暖亲切交流

日期:2021-09-24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刘帮海)9月22日,盛泰光电第三季度DL员工座谈会在一楼培训室举行,各部门负责人与来自生产一线、年资满16-24个月的部分员工亲切开展座谈。这些员工分别来自各个车间的多能工、普工、组长等不同岗位。

  ?座谈会气氛热烈,简短的开场白后,参会员工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本着主人翁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现了他们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高度关注。大家针对产线机台设备、人员配备、产能产出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体现了大家融入盛泰大家庭的拳拳之心。

  ?座谈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一线员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大家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问题。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孙爱国对员工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归纳梳理,研究解决生产一线存在的实际问题。

  贴近实际的询问、坦诚务实的沟通、温暖亲切的交流,“心贴着心”的氛围始终弥漫整个座谈会,营造出了浓浓“盛泰一家亲”的企业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