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经开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6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刘帮海)9月15日,经开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驻经开区纪检监察组、经发局、建设局、开投集团等内设机构近百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报告。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丽,首先向大家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报告中,陈丽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读。“百年大党、继往开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最后,陈丽与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共勉:积极响应伟大号召,共同开启新征程。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深受启发,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千亿工业 美丽双桥”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