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凯瑞公司两款产品闪耀本届“智博会”

日期:2021-09-09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刘帮海)8月23-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作为大足区代表企业,携智能无人扫路机器人和凯瑞智慧环卫综合管控平台两款优秀产品参加展会,给观展嘉宾带去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近距离体验。

    智能无人扫路机器人“小瑞”是自2019年首次参加智博会后的再次亮相,全新打造的“小瑞”赢得来自各界的赞赏。“小瑞”外形虽然小巧玲珑,却可存储4.5立方垃圾。它应用广泛,既可用于市政道路清扫,也可用于厂区内封闭道路的保洁。最大清扫宽度可达3.2米,每小时最多可清扫10公里路程,最大清扫面积为3200平方米。“小瑞”自动驾驶状态具备人员、障碍物避障功能,能够主动处理道路上的非正常路况,有完善的自动驾驶紧急制动系统,在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5G网络实现远程接管。

    凯瑞智慧环卫综合管控平台,通过接入智能化前端采集设备,集成、管理大量环卫数据,通过平台将这些数据进入深入挖掘、多维分析,实现环卫作业和作业质量数据化、可视化。同时,提供环卫作业一张图,直观展示整个区域的环卫管理工作全貌并及时报警提醒,真正实现环卫管理者和环卫运营公司对辖区进行全方位、无盲区的环卫管理,辅助环卫管理单位进行环卫问题分析、趋势发展判断,并作出正确决策。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智博会”,加强了与行业大咖以及观展者的交流、碰撞,为不断改进和完善公司开发的环卫产品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有力地推动了公司的转型升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