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凯瑞特种车整装待发迎开工

日期:2021-02-24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刘帮海通讯员张珍圆)218日,春节的年味还未消散,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已整装待发,迎来开工第一天,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公司总经理尚游、副总经理杨超带队第一时间到各生产车间检查了人员到岗开工情况,公司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召开收心大会,并鼓励大家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征程,为实现新年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为一季度保增长打下牢固的基础。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从极不平凡的2020走入满怀希望的2021,公司全体员工将紧握新机遇,面对新挑战,乘势而上,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