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务信息>经开区要闻

盛泰光电举办“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 ”中层训练营

日期:2021-02-23

双桥经开网讯(记者 刘帮海 通讯员 宋文亚)2月20日,盛泰光电在1楼培训室举办“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中层干部训练营,旨在提升公司中层干部卓越绩效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为什么要做绩效管理、绩效管理的主要流程、绩效考核制度设计、薪酬管理(激励强度)、激励等内容展开,邀请公司研发部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通过结合大量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的内容,分享了企业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对公司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最后,培训还特别设计了答疑环节,针对一些共性问题集中做了解答,并对个性问题进行了逐一详谈。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效地增强了各部门的绩效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面推进公司的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