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多部门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6

图片1

5月15日是第十四个“5· 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上午,大足区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在大足中心城区开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宣传活动。
  “高回报、高利润投资可能是非法集资。”“人拉人入会员可能是传销。”活动现场,民警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以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通过以案释法,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全方位、多角度揭露非法集资、传销、合同诈骗、养老诈骗等常见违法犯罪活动的手法和伎俩,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