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政务信息>通知公告

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 关于公开招聘临聘人员的简章

日期:2022-11-22

因工作需要,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和用人方式

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劳务派遣用工合同由劳务公司签订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园林绿化岗1名,主要从事经开区园林绿化管理工作。

行政事务岗1名,主要从事经开区建设局机关行政事务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热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服从单位安排及管理;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具体要求:

1.园林绿化岗: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园林、园艺专业

2.行政事务岗: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招聘范围: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被判处刑罚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犯罪情节轻微,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或者人民法院依法免予刑事处罚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6.受到治安管理处罚或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7.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受过党纪、政纪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9.被依法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行政辅助类工作的。

四、岗位薪酬待遇

岗位工资按照《关于印发<大足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大足人社发〔2022437号)文件要求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11231125日。上午9:00 11: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双桥经开区西湖大道62康桥名邸76单元1-1(咨询电话:19923028501 联系人:老师)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临工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两份,并提供近期一寸彩色红/蓝底免冠登记照2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学历认证需提供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获得。

4如有职称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四)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资料真实性进行审查,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根据初审情况,对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分制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以现场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当场公布成绩

面试由经开区建设局和玮辰物业公司共同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电话或短信为准)

(六)政审和体检

对拟录用的人员进行政审和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因政审和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由招聘单位决定是否递补。

(七)聘用

符合条件录用人选,在双桥经开区建设局公告栏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对象由劳务派遣公司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招聘录用手续。

            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